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ndreana

arashisukizukis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1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ndreana

Andreana

 

(二相) 神是可以侵犯的 #2

OOC 

架空 非現實 

雖然一開始是宮大宮,但是主要的故事是要寫二相跟智翔的!! 

今天開始一點點的二相,進度緩慢很抱歉,不過我會加油的~ 

如果有看到蟲請務必告訴我。 

不能接受的人請趕快離開,謝謝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/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\  

#2-1

 

穿著休閒褲、T-shirt與夾腳拖的兩人出了門後便在街上閒晃。 

「你那天是在哪裡看到那個傢伙的啊?」雖然是大野提議出門找人,但不知道二宮是哪裡遇到那個傢伙的,所以除了東張西望之外,也沒有什麼其他積極的作為。 

「嗯,在那個你常去的超市附近,超市後面那邊靠近公園的路上。」 

「那我們往那邊走走看吧!雖然說要找人,但是又不能隨便動用魔力,而且我想順便去超市逛一逛。」 

「哼,我又沒有說出來就一定要找到那傢伙,我只是看你要出門不想自己一個人顧家罷了,結果你根本就只是害我出來跟你買菜。」 

「啊啊~別這麼說嘛~Nino跟我一起出門我覺得很高興啊….....」刷地一下,原本搭上著二宮右肩還在說話的大野,突然眼睛閃了閃,發現對街不遠處的視線跟氣息。 

「歐,沒想到跟蹤狂這麼盡責,我們才出來幾分鐘,就已經出現了,根本不用浪費精神找他啊!」二宮轉向右邊的大野悄悄地碎念了一下。 

「 へえ,真的!不過雖然他的氣息不是魔,但也不像天使啊,而且那個眼神也太直白了吧,難道跟蹤狂是不分種族都一樣的嗎?」大野挪了挪身子想要稍微擋住視線測試看看,果不起然對方似乎一點點的焦急了起來。 

「Nino,所以你想要正面擊破還是看他什麼時候要自己過來?」 

「我們進去前面那間咖啡店先喝點東西吧?讓我們看看跟蹤狂會到什麼地步,既然不是魔,怎麼可能玩得過我們倆?」 

「耶,前面那間J’s Choice嗎?那我可以點布朗尼嗎?他家的布朗尼好好吃,好濃郁,跟店主人的臉一個樣。」大野一臉興奮的想著等一下可以吃到的蛋糕。 

「おじさん,說這話也太狠了吧,店主人MJ雖然臉是濃了一點,可是人真是很溫柔啊。不只是蛋糕,他之前幫我特製的漢堡排真是超好吃的。」 

「走了走了,我們快去吧!」兩個人肩搭著肩在跟蹤狂的目光下走進了J’s Choice。 

 

「いらしゃいませ! 啊,大野二宮你們來了,坐這邊的位置好嗎?」店主人MJ看到兩人進來,從吧檯後走了出來並望了望店裡的位置,指了指窗邊的座位準備帶路。

「窗邊啊?」二宮稍微往外面一瞥便說道「好啊,窗邊的桌子大,沙發也舒服,就坐那邊吧!」大野二宮便跟著MJ的身後來到窗邊的位置。 

「MJ,我要布朗尼~ 上次吃真的覺得好好吃喔!」大野才剛坐下邊開口點餐。 

「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。你能喜歡真是太榮幸了。之前有幾位女性客人建議說似乎有點太濃郁,還想說是不是要稍微改成清爽一點的風格,沒想到你會喜歡。」 

「啊,千萬不要改,好好吃的!我超喜歡,最近真是迷上這個我覺得是大人口味的布郎尼。」 

MJ微微的一笑,轉頭問另一邊一往常態的望著窗外的二宮,「二宮桑想要來點什麼呢?」 

「ん?我來杯咖啡就好了。MJ今天並沒有做漢堡排是吧?」 

「是的,很抱歉,今天店裡只出飲品跟甜品類,但下次會幫二宮桑做的。話說好稀奇,二宮桑今天不是邊打遊戲邊走進本店的呢?是窗外又什麼東西嗎?」 

「沒有沒有,別介意,今天只是稍微想放空一下。」 

MJ確定完注文之後,瞄了一眼窗外,便轉身進了廚房。 

 

J’s Choice是間有趣的店。全暗色系的裝潢配上深紫色的傢俱,讓剛搬到人間的大野與二宮,有一股地獄般的親切感。第一次進來的時候,還以為這間店或許是某個住在人間的魔開的店,沒想到主人MJ是道道地地的人類,只是品味意外的大多數的人不同。雖然裝潢相當特別,可能讓很多路過人的遲疑是否要進去,但是東西真的好吃,店裡面其實也是一派輕鬆的氣氛並流洩的輕輕爵士樂,讓勇敢上門的客人很容易可以感到舒適。 

 

「Nino,所以你想要繼續這樣繼續互盯嗎?還是要我出點力?」 

「大叔,別礙事。我正要看看那個跟蹤狂什麼時候敢找上門......嗯?看來已經上門了」話還沒說完,J’s Choice的門被推開,走進一個高瘦穿著牛仔褲的男子,直直的往二宮走去,在距離二宮一步的距離停了下來。 

 

高瘦的男子盯著二宮開口道:「你好!我叫相葉雅紀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,我覺得你好可愛想要認識你。」 

突如其來的直球讓二宮愣了一愣,環起了手臂,坐在沙發上往上盯著相葉「我憑什麼要告訴你,你這個跟蹤狂,那邊除了要偷照我相片之外,今天竟然敢直接找上門?」 

被上目線盯著的相葉,呆呆地望著二宮可愛的臉龐一邊感歎 “啊,他真的好可愛,這個視線角度真好!” 一邊慢慢彎腰往二宮的臉靠近。 

「喂喂,你幹嘛?」二宮見他不回話之外還往自己靠近,馬上在身邊架起魔界的保護罩,使得相葉啊的一聲,被燙的後退了一步。 

「好痛!我只是想靠近你嘛~」相葉身後透明的雙翼,也跟著抖了一抖,緩緩地往內收了起來。 

 

「ね,所以你是什麼東西?」一旁的大野,緩了緩氣氛開口問。 

「我嗎?我就是相葉啊,什麼東西是指什麼?」相葉這時才轉頭望向大野,發現這個臉圓圓軟萌的人「哇!你也好可愛喔!而且你有酒的香氣!」 

倏的一下,大野立刻繃起身子,聲線一冷問「你到底是什麼?」二宮也把保護罩擴大的推開同時圍住大野。兩個上千年的魔,不是非常高等的神或是魔是無法識破他們在人間的喬裝,更不用說他們的本質經過這麼長時間,已經控制得非常好,是連高級的魔都不一定能看得出來。 

 

「お待たせしました!」端著布郎尼與咖啡的MJ刷地經過相葉的身邊,把點餐放在桌上。

「ん?相葉桑,你怎麼站在這裡?怎麼了嗎?」MJ突然發現身旁三人的氣氛似乎有點詭異,正想開口再問,二宮便開口道:「MJ你認識這個跟蹤狂?」 

「跟蹤狂!?誰?你是說相葉桑嗎?他怎麼會是跟蹤狂呢?我一開始開這家店的時候,就是相葉桑幫忙的,連裝潢他都去找到好多很棒的材料跟傢俱,非常謝謝他呢。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?」 

「MJ,是我不對所以讓他們兩個誤會了,我會好好解釋的,你先回廚房忙吧?不用擔心。」說完便推著MJ往廚房的方向去。 

 

「對不起,我真的沒有惡意。我不知道你要問我是什麼東西到底是指什麼,但是如果你問的是我的身份的話,好吧,我的確不是人類,我被稱呼為烏列爾*,是神之火焰也一直在天堂工作。剛好半年前天堂的王同意我放假,所以我就來人間溜噠。前天在路上看到你的時候,覺得你真的好可愛,你身體裡流星的火焰也好美跟我的很不一樣,所以就不小心開始盯著你看,我真的不是要故意跟蹤你的。」說完相葉無辜的低了下頭,看起來像是有先難過的樣子。 

 

大野望了二宮一眼,暗示他把魔力收起,柔聲道「原來如此,相葉桑早點講清楚也不用害我們兩個緊張了啊。我們倆也是來人間度假的,我叫大野智,如同你聞到的酒香,我是地獄知識樹化成的魔,而被你看上的,是流星化成的二宮和也。」 

「大叔,你也太快露底了吧!」同時相葉喊道「へえええええ〜 你們是大野跟二宮?啊,我怎麼沒早點想到!所以地獄的王之前說的就是你們兩個啊?」 

「喔~王那個大嘴巴是跟你說了些什麼?他怎麼什麼都沒有跟我們說。」二宮一臉不滿的抹了抹臉。 

「地獄的王之前來跟天堂的王下棋的時候,說到你們兩個想放假,要把地獄門關一陣子,他也得每天好好待在地獄工作,有點不情願。不過托你們的福,天堂的王才准我的假的啊,因為他不想顯得比地獄王還小氣。」 

「ふふふふ,兩個老頭是在比什麼啊!我要來吃布郎尼了啦!」 

 

TBC

Andrean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ndrean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